s24入手不到半年,求助求助!
一直以來打微信視頻,都有微信自己攝像頭延遲黑屏一會才出畫面,或者點一下微信關(guān)閉攝像頭再開攝像頭才有畫面,有時候。今天打視頻突然一直黑屏,點開關(guān)攝像頭的按鈕也沒反應(yīng)了。后面關(guān)機重啟,后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相機,前后鏡頭都正常了,但打微信視頻又是一樣黑屏,退出微信再打開攝像機,攝像機里的鏡頭又是黑屏沒畫面了
另外接著上一次的反饋。三星健康數(shù)據(jù)也多次莫名其妙的丟失,然后這邊叫我下軟件,聯(lián)系工程師,我也照做了,聯(lián)系好幾次都鏈接不上。
一直覺得三星不錯,也很喜歡三星手機,最近又新入手三星手表。但是就是各種不方便,各種bug。我現(xiàn)在能怎辦。
我手機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嗎?
另外接著上一次的反饋。三星健康數(shù)據(jù)也多次莫名其妙的丟失,然后這邊叫我下軟件,聯(lián)系工程師,我也照做了,聯(lián)系好幾次都鏈接不上。
一直覺得三星不錯,也很喜歡三星手機,最近又新入手三星手表。但是就是各種不方便,各種bug。我現(xiàn)在能怎辦。
我手機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嗎?



